全国站北京站

『第10期』爱上课程国际大师研讨团丨本期嘉宾:Ekaterikna Po

编辑:csm351
2019-01-11来源:搜狐教育

  珠江钢琴教育自主独立研发的“爱上”系列课程推出至今,除了专业主创团队不断的自我优化以外,更是汇聚了众多享誉世界的国内外钢琴教育专家学者、钢琴演奏大师的经验指导,有了这些“大咖”的智慧加持,才使得爱上课程越来越优秀。
  12月16日,德国钢琴演奏家Ekaterikna Popowa女士应邀来到珠江埃诺,与我们的课程研发团队一起,对“爱上”系列课程进行交流和探讨。
  Ekaterikna Popowa来自被人们誉为“文化首府城市”的德国汉诺威,作为欧洲最大的古典乐培训基地,汉诺威有着悠久的音乐传统,文化艺术生活丰富多彩,是欧洲乃至世界的音乐圣地。


德国钢琴演奏家

  汉诺威音乐学院钢琴独奏家
  Ekaterikna Popowa
  Ekaterikna Popowa 德国钢琴演奏家,曾师从汉诺威音乐学院阿里瓦迪教授,李云迪师姐,汉诺威音乐学院钢琴独奏家文凭(博士)。
  Popowa出生于白俄罗斯的音乐世家,父亲是钢琴演奏家,明斯克国立音乐学校校长,母亲是明斯克音乐学院钢琴教授。她从5岁开始跟随母亲学习钢琴,并作为天才少年跟随Prof. Zwetaieva教授和Prof. Olovnikou教授学习。之后Popowa考入汉诺威音乐学院师从阿里瓦迪教授,以优秀成绩获得独奏家文凭。
  Popowa曾在世界音乐比赛中赢得无数奖项,比如:德国汉诺威古典音乐Classic Nova纪念Shostakavich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意大利Viotti-Valsessia国际音乐比赛、意大利Cantu国际音乐比赛等。
  Ekaterikna Popowa精湛的钢琴演奏技艺受到德国媒体的高度评价,被德国媒体誉为年轻一代最有希望的钢琴家之一。


"Von der Fazination virtuosen Klavierspiels …"(Die Harke – Nienburger Zeitung)——技艺高湛的钢琴演奏的魅力


"Klavierkust auf Weltniveau"(Die Harke – Nienburger Zeitung)——世界级的钢琴演奏艺术

  她每年举办超过30场独奏音乐会,与众多知名管弦乐队及指挥家合作。如:圣彼得堡爱乐乐团、意大利剧院,明斯特爱乐乐团;指挥家:Zirük, Kataiev, Stenger-Lütz, Balan, Vandilovski.
  她作为一名优秀的钢琴演奏家,除了每年的个人演奏会,另外一个工作重点是辅导学生考入音乐高校。她辅导的很多学生已经在汉诺威音乐学院或者德国其他著名院校就读,并且很多学生获得国际钢琴比赛的大奖。
  ◆ ◆ ◆ ◆
  “希望能把【爱上系列课程】引进德国”
  一见倾心 获德国钢琴家高度赞誉
  ◆ ◆ ◆ ◆
  本次研讨会由珠江埃诺教学产品部总监吴力莉女士向Ekaterikna Popowa女士进行课程展示和讲解。


  吴总监展示了“爱上”系列集体课的上课形式,采用到多媒体软件链接在珠江的原声钢琴上进行授课。
  在简单的听了吴总监的演示之后,Popowa女士立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充分肯定了爱上系列课程教学方式, Popowa女士表示:
  “我有两个孩子,大儿子现在5岁,也正在学习钢琴,在德国多媒体形式的幼儿钢琴课程还是比较少见的,这种教学方式非常适合孩子的起步学习,也非常有趣,希望爱上系列课程能够尽快引进到德国。”


  随后,Popowa女士体验了爱上课程中的听音互动学习,节拍互动学习等功能,表示爱上系列课程在培养孩子全面音乐能力上表现的非常优秀,以这样的课程进行钢琴启蒙的孩子,基础一定更加扎实。


  在研讨会的尾声,Popowa女士与珠江埃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爱上课程也能够传播至世界音乐之乡——德国,带领全世界的孩子一起快乐的学习音乐。
  研讨会结束之后,埃诺教学产品部总监吴力莉女士向Popowa女士赠送了第一册爱上课程教材,Popowa女士也赠送了个人钢琴音乐专辑作为回礼,双方愉快合影留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