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参加四川音乐学院考级,不能错过这套书

编辑:csm351
2021-04-13来源:四川文艺出版社
  《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全国通用教材》项目是文化部社会艺术考级改革后,文艺社看准市场,率先行动,与四川音乐学院联合策划出版的社会考级教材系列图书,也是文艺社重启音乐出版板块,复兴音乐出版品牌的重要一步。项目启动以来,已出版15种17个考试科目图书,市场反应良好,得到广大师生认可。

  今年,文艺社将加大出版力度,除原有的音乐类考级教材外,还将出版舞蹈类、语言类、美术类专业的考级教材。


  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是通过文化部审核批准的,具有全国考级资格的社会艺术考级机构。经过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始终坚持“公正、严谨、科学、规范”的原则,以“普及艺术教育,服务艺术教育,提高艺术素养,促进美育教育”为宗旨,为所有考生的艺术学习和社会艺术教育提供专业权威性的指导。正逐步从单一的音乐表演类专业拓展到包括美术、书法、舞蹈、音乐基础和朗诵等多类别共30多个专业。评委是由学院各专业的国家级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队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持严谨、专业的艺术考级精神,多年来在考级活动中发掘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

  2021年开始,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将在全国开展,为方便广大考生正确选用教材,特通告凡参加我院考级的考生请务必使用正版《四川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全国通用教材》,本教材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新华文轩省内部分门店有售。为方便考生购买,现已开通网上书店、实体书店、四川音乐学院授权的培训机构等购买通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