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金色的种子”上音声歌系学生音乐会放歌新征程

编辑:csm351
2021-09-16

  百年正青春放歌新征程
  “上音众乐”星期音乐会将从本学期起开始恢复,与大家在每个双周周六再次见面啦!
  “上音众乐”星期音乐会脱胎于1978年创立的上海音乐学院星期音乐会。过去的几年里,“上音众乐”给市民们带来了多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丰富了大众的文化生活。
  因疫情与大家睽违了一年多的时间,后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我们在上学期为观众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与上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征集终评音乐会等多场“上音众乐”,都收到了热烈的反响。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常态化,“上音众乐”也将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下恢复常态,继续为大众音乐文化生活添彩。现邀您来到9月18日的上音歌剧院民乐排练厅,欣赏“金色的种子——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学生音乐会”,共同开启“上音众乐”新的篇章。
  本次音乐会是由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的优秀学生准备的一场中外经典名曲音乐会,将带领观众感受蕴含时代的记忆和富含精神的经典音乐作品。在音乐会上您不仅能听到具有新疆民族风情的民歌《青春舞曲》、蕴含西北黄土高原风情的独唱曲目《信天游》等中国传统金曲,还能欣赏到歌剧《卡门》中的二重唱《说说我的母亲》、歌剧《唐帕斯夸勒》中的经典唱段《姑娘的秋波》等国外经典名曲。
  节目单
  曲目简介
  专业指导教师与艺术指导
  演员介绍
  9月18日10:00
  期待您来上音歌剧院民乐排练厅
  预约指南&入场须知
  (注:同一手机号只能申请一个名额,若多人同行请用多个手机号分别报名)
  *报名时会要求成为上音歌剧院注册会员,需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2.成功报名后,工作人员会以短信及电话的方式进行信息确认,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3.现场核对身份信息与报名信息入场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届时请务必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随申码与行程码。
  ★4.根据场地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本场活动报名人数限定60人,按照先报名先得顺序,请确认能出席后报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