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你的面试谈资有了!听两会政协委员谈艺术教育和艺考!

编辑:csm351
2018-03-13来源:百家号
        美育向来是文艺工作的重要部分,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的新时代背景下,美育也成为了本次全国两会上文艺界别委员的关注热点话题。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在接受采访时,提出了当下美育工作所面临的不足。


范迪安:
        公共艺术作品还不够多,质量还不够好,以至于我们在整个的现实生活的空间里面,还不能够经常看到美的这个具体的存在。在中学的教育里面,美育的课程内容经常被其他专业所挤占,而在整个社会的美育方面,还很缺乏一支身份不同,但是都有水平的美育队伍,或者说美育的师资。

▲范迪安委员
        范迪安委员表示,为提高大众美育水平,中央美术学院作为高等美术专业院校进行了教学改革。
范迪安:
        这些年我们在教学上进行了改革,很快地发展了设计学科和建筑学科,我们在城乡规划方面、公共艺术方面,在乡土建造的这些领域,朝着社会美育水平的提高这个方向做了调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