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在蓉成立

编辑:csm351
2018-04-15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成立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贺劭清)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30日在四川成都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正式成立。
  300多名从事民族声乐演唱的男高音齐聚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参加“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成立大会。
  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从筹备至今,为社会做了大量的公益活动。慰问过以贵州为代表的贫困山区龙宫小学,给学生们送了书籍等学习用品;看望过贵州“朵不拢”布依族乡的空巢老人,为他们唱歌,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曾在北京、贵州、海南、新疆、浙江、重庆、山西、甘肃、河北、辽宁、宁夏、西藏、云南、江苏、广东、新疆的伊利、辽宁的大连等全国多各地方,举办公益民族声乐论坛及讲学活动。
  当日大会选举会长:陈永峰;副会长:穆维平、孙维良、吴扎拉涛、夏米力•夏克尔、郑茂平、姜明、谭学胜、董兵、殷为杰、马啸、吕宏伟、李丹、邓星明、欧云巴特、王志昕;秘书长:孙维良;副秘书长:吴扎拉涛、黄明主;大会还通过了常务理事和理事的人选名单。(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