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年度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修计划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5-06来源:新华网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举办2018年度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班的通知》,决定2018年度继续举办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班。
        该专题研讨班将邀请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高等学校校长和全国知名专家授课,重点就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学校美育和艺术教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发展理念、改革举措等问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专题研讨班采取专题报告、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组织实施。
        该专题研讨班旨在提升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领导干部的体育和美育工作的理论修养、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推进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学校美育和艺术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2018年度首期专题研讨班已于4月22日在上海开班,标志着2018年度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修计划启动。(记者 杨彬)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