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桂台交流幼儿民族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5-24来源:广西新闻网

       5月21日,为期4天的“桂台幼儿民族艺术教育成果汇演与民族文化体验”系列活动,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拉开帷幕。该活动以“壮韵·岛情”为主题,分“山水文化、发展交流、相聚同庆”三个篇章,展示桂台幼儿民族艺术教育丰硕成果,增进桂台师生民族情感和文化交流。
       据悉,今年广西幼专组织的“桂台幼儿民族艺术教育成果汇演与民族文化体验”活动,被国台办列为2018年对台重点交流项目之一。对此,该校认真策划,充分发挥幼教资源优势,突出广西民族区域特色,以一系列活动为桂台幼儿民族艺术教育与民族文化交流增色添彩。活动期间,广西幼专与台湾台东大学师生代表还到靖西市、那坡县,共研幼儿民族艺术文化教育,体验壮乡民族文化和民风习俗,开启了一段桂台师生“手拉手”深入交流的旅程。
(余 锋 何 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