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世界顶级的音乐戏剧工作坊在中国举行夏令营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凤凰文化
  2018年7月16日至27日,世界顶级的音乐戏剧工作坊——辛辛那提音乐学院在保利WeDo举办为期两周的夏令营,7月16日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


  辛辛那提大学音乐戏剧课程创立于1968年,是全世界第一家建立音乐戏剧专业课程的学校,这一课程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最早的音乐戏剧课程,可以说是美國音乐戏剧的发源地之一。辛辛那提音乐戏剧的训练方法和课程标准独具一格,尤其是课程的“三面手”训练法受到广泛的认同,毕业的学生也作为演员和创作艺术家等在娱乐业的各个方面开展他们的职业生涯。”
  三面手”的音乐剧训练方式,让年轻的演员同时在唱,跳,演三方面都达到同样的高标准。每一个学生的个性都得到重视。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尝试让每个人的特质都得到自由发挥。这种训练方法和课程标准已成为美国同类乃至全球音乐戏剧的重要课程指引与标准,直到今天未曾改变。2019年,辛辛那提大学音乐戏剧课程将迎来成立50周年庆典纪念。
  此次举办的音乐剧工作坊的专家包括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约翰.马丁先生,美国著名音乐戏剧导演、系主任理查德.赫斯教授,演出足迹遍布全球的著名音乐戏剧独唱演员、并且教出数位美国歌唱冠军的丽萨.埃里克森教授,从教近40年的音乐戏剧艺术指导大腕贝奇.柴尔德教授,以及当代百老汇明星、年纪轻轻就担任百老汇方法学院艺术总监的凯瑟琳.约翰尼格曼教授。值得一提的是,这五位重磅级导师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
  此次音乐戏剧工作坊的45名杰出学员分别来自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大学艺术系和中国传媒大学的在读学生、国际学员以及国内其他城市的专业学生。工作坊将带领学员们感受到世界顶级音乐戏剧大师的眼界;感知到当今音乐戏剧发展的趋势;在体会真正国际标准的同时,也领略到原汁原味的音乐戏剧文化。通过这次工作坊,学员们会让世界顶级的音乐戏剧导师了解到他们,继而也打开他们未来更丰富人生道路的可能。
  被百老汇的Playbill 杂志称为全美最佳音乐剧学院之一的辛辛那提大学,其许多学生在学习阶段就已在好莱坞、百老汇和著名的交响乐团暂露头脚,众多百老汇的演员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CCM)。该学院自1867 年创建以来,旨在为学生提供最专业、最优秀的教育,因此奠基了CCM作为世界顶尖音乐院校无法撼动的地位。CCM也是中外闻名的艺术胜地,被福布斯评为世界最美校园之一,每年暑假在校园内举办的音乐剧工作坊,是全世界音乐剧学子的向往之所,一席难求,不少工作坊的学员因此获得了敲开进入CCM学习的大门!


  7月16日开营当天,辛辛那提音乐学院的副院长马丁教授和约翰尼格曼教授代表辛辛那提音乐学院诚挚感谢保利WeDo的邀请,非常荣幸来到中国参加此次音乐戏剧夏令营。保利WeDo上课环境的优美和杰出的管理模式让他们印象深刻,同时也好像回到了家一样。
  7月27日下午举行此次保利WeDo&辛辛那提音乐戏剧工作坊夏令营的重头戏,全体学员最终的音乐戏剧表演展示。学员们通过十天的密集学习,了解了音乐剧的文化与精髓,知道了什么是世界级的水准,开阔了眼界,更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更打开了自己。教表演的系主任说:“我首要的是帮助学员变简单,去掉多余的东西,沉浸在角色中,呈现一种自然的绽放。”
  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刘蓉同学说:“通过短短十天学习,学到了很多,包括表演老师教大家在舞台上的表演知识,从声乐老师那里学到了许多跟中国老师教的不一样的地方,体会颇多。美国老师注重团体及舞台上的合作,让每个人都有更多的责任心。美国老师更注重个人的特点,他们更追寻自己的个性、自己的角色。”
  保利WeDe总经理曹红文女士在谈到本次音乐戏剧工作坊时说:“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架设一座桥,让中国的孩子们能了解到世界顶级的音乐剧水准,将来有望联手共同生产音乐剧,在保利院线60多家剧场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