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十二月在昆明盛大开幕

编辑:csm351
2019-10-31来源:凤凰网
  首届“云南昆明乐器展”由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主办,广州市盛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惠阳吉他行业协会,长征管乐基地鼎力支持。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10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云南省第五届艺术教育成果公益展演。云南人民文化娱乐生活丰富,民族音乐文化深具独特性,绚丽多彩,民族音乐和民族乐器蕴含着巨大的产业潜能和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此次展览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动云南音乐产业链的发展与乐器市场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引导和加强青年少年艺术教育,夯实创新人才培养根基。


  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将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商家,为中国乐器走向世界、世界同行了解中国搭建了良好平台。参展企业和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行业全貌,从产品设计制造到音乐教学培训,展商和观众都可以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找到商业伙伴。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走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大力邀请东盟各国,一带一路国家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帮助国内乐器厂商的产品走出国门。也将上万名乐器爱好者和专业观众集合在一起,共同触摸行业前沿和精品乐器,显示出云南乐器展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和品牌影响力。此次展览会为全球乐器工业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同分享了最新技术和成果,更是促进了各方交流与合作,切实助推了乐器工业的发展和创新。


  此次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展品有钢琴、吉他、萨克斯、手风琴、小提琴、古筝古琴、葫芦丝、二胡、琵琶、阮、杨琴、竖琴、笛子、长笛、单簧管、电子琴、巴乌等,致力于音乐全产业的开发与升级,是一个集展示、商贸、创新、音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元平台,助您发掘源源商机,成为乐器行业的领跑者,让您的乐器品牌更上一层楼。


  同期举办的还有云南省第五届艺术教育成果公益展演,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展示公办(民办)学校及社会艺术培训学校(中心)在改革与发展中所取得的丰硕艺术教育成果,参评内容包括键盘、民乐、西乐、声乐、舞蹈,齐力一起推动云南音乐产业链的发展与乐器市场商业模式的创新,同时也满足不同专业爱好者的需求促进观众和展商之间的互动。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国家相继出台了各项政策大力支持文化产业的发展,乐器产业即将迎来下一个风口,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致力于为全国乐器市场构建集展示交易、音乐交流、开放合作作为一体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重要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品和品牌活动。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诚邀您的参加,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乐器盛宴!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