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有一种幸福,叫妈妈送我学儿童音乐剧!

编辑:csm351
2020-02-29来源:百家号
  都说儿童音乐剧好,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到底什么是儿童音乐剧呢?
  儿童音乐剧能给孩子的成长带来哪些好处呢?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儿童音乐剧呢?
  儿童音乐剧,是一种以儿童为受众的舞台艺术形式,结合了歌唱、对白、表演、舞蹈等艺术形式,通过歌曲、台词、音乐、肢体动作等的紧密结合,把故事情节以及其中所蕴含的情感表现出来。
  儿童音乐剧除了具有音乐剧的特征外,还要适应儿童特有的情趣、心理状态和对事物的理解、思考方式。其通过具体、鲜明的形象与活泼、明快的情节向孩子们剖析严肃的主题,进行美的感染与体验。
  儿童音乐剧多取材于著名童话故事,这些童话故事家喻户晓、寓意深远,而且以儿童音乐剧的形式展现出来,孩子爱看、爱学也容易接受,具有深刻教育意义。
  儿童音乐剧对孩子的成长,有着太多人人可见的好处。
  1、学儿童音乐剧能给孩子带来艺术的享受
  儿童音乐剧的剧情设计、人物设置、舞台设计、演员服装的样式、灯光与音乐的配合等,都是按照儿童特有的理解方式而精心制作的,依托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让角色形象变得丰富立体,充满艺术气息和美的享受。
  2、学儿童音乐剧能给孩子带来快乐的体验
  轻松幽默是儿童音乐剧最基本的要素之一,生活就是戏剧,人生就是舞台。孩子在学习和表演过程中,充分体验了不同人生带来的快乐,有助于塑造积极乐观的性格。
  3、学儿童音乐剧能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好奇、好问、思考、探索是孩子的本能,通过儿童音乐剧的学习和表演,引导孩子独立思考、模仿表演,充分发挥想象与创造力,勇敢面对和解决突发状况,渐渐地打开孩子们的思考空间,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的能力。
  4、学儿童音乐剧能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台词训练是儿童音乐剧中必不可少的环节,结合故事情节和肢体表演,帮助孩子更好的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人生。
  5、学儿童音乐剧能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3—12岁是孩子最关键的时刻,也是学习能力和模仿能力最出众的年纪。通过儿童音乐剧的学习和表演,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孩子多方面感知、发展、尝试、锻炼,从而培养孩子的阳光性格、合作精神,塑造孩子的情商,让他们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将来的人生之路添砖加瓦。
  同时借助艺术形式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提高孩子的思想道德,让孩子学会礼仪、道德。懂得用心感知世界,学会去爱。通过声、台、形、表,将现实生活提炼为艺术形式,让孩子能对“真、善、美”有更敏锐的感知度,使孩子今后的人生受益匪浅。
  亿点星艺术教育,开设涵盖戏剧表演、影视表演、台词片段等在内的,全科系艺术课程。汇聚国内知名的艺术家、教育家,独立研发教材,创新教学方法,以“艺术教育重在实践”为教育理念,为广大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最好的艺术教学平台和艺术实践平台,让孩子的未来更从容,更幸福!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