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音乐培训机构如何应对疫情?复工后如何快速恢复教学状态?

编辑:csm351
2020-03-07来源:sohu.com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集体抗疫。为了更好阻断疫情传播态势,全国各地教育部门陆续出台了“ 关于暂停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紧急通知”。
  虽然目前疫情已逐渐好转,但音乐机构尚不能放松警惕,在正式全面复学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属人群密集区域,为防止因人员聚集增大传染风险,配合政府紧急通知暂停开展各类线下培训活动,以政府的开课通知为准再通知学员开课。
  2、机构要向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理解、配合与支持,并妥善处理好调课及退费等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3、机构要坚决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在行动上,要坚决执行,做到表里如一。要及时了解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动态,通过信息平台等便捷形式向教师、学生、家长进行宣传,确保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规范有序应对,群策群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4、做好机构的环境卫生和各种设备的消毒,做好环境保洁工作。做好员工的健康登记制度,人员流向,甚至体温检测等,做好员工身体健康汇报等等。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保障了机构的安全,家长才会在复学之后放心的将孩子交给机构。那么复工后机构又该如何快速恢复正常教学状态呢?其实可以借助一款集约课、管理、营销、统计于一体的教学管理软件。
  以每天5元按天付费的晶旦音乐君为例,其是一款专为音乐教育机构量身打造的SAAS智能教学管理系统,搭载于微信公众平台,操作简便,功能完善,包括学员微信约课、老师自主开课、教务自动排课、学员请假、课前点名、业绩统计、营销招生等等功能,是音乐培训机构必备的好工具。
  通过晶旦音乐君,机构不仅能够在疫情期间养精蓄锐,进行免费的营销招生引流、囤客等,更能通过系统让学生、家长和专业老师之间建立密切的联系,制定更加完善的学习计划,提升家长和机构的粘性,以稳固客流,不至于机构重新复工后失去大量客流,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启一个新的管理模式。
  疫情后的复工会比想象中的更困难一些,有一款为机构排忧解难的教学管理系统,可以减轻机构多方面的压力。祝愿所有音乐培训机构都能开课大吉!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