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珠江钢琴再次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乐器行业再无入榜者!

编辑:csm351
2020-04-07来源:乐器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综合实力入围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是乐器行业唯一入围企业。
  广州珠江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江钢琴)成立于1956年,是国内首家实现A股整体上市的乐器文化集团,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全球化规模的钢琴产销能力,是集钢琴、数码乐器、音乐教育、文化传媒协同发展的综合乐器文化企业。
  珠江钢琴已形成钢琴、数码、文化教育三大业务板块,广州、北京、浙江、德国四大钢琴制造产业基地,自1987年以来钢琴产销量一直保持国内同行业前列,2001年跃居全球第一并保持至今。全国拥有1000余家销售网点,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2%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数据来源于中国乐器协会)。
  旗下拥有恺撒堡、珠江、里特米勒、京珠等自主钢琴品牌,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钢琴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和行业标准、钢琴制造技能标准和培训教材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内钢琴制造技术的佼佼者。在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中,珠江钢琴品牌强度为908,品牌价值为47.97亿元。
  作为一家64年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珠江钢琴集团坚持自主创新促进高端升级,培育世界知名的产品品牌,塑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彰显国企担当和民族品牌实力,推动中国钢琴和中国文化进一步走向世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