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六张海报,感受来自“大朋友”习近平的关爱

编辑:csm351
2020-06-01来源:央视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贺,并寄语全国各族少年儿童。他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他说自己是孩子们的“大朋友”;对他而言,“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最大的心愿”;他在冰球场上与孩子撞肩打招呼,在校园里和孩子们分享人生感悟……
  每一个暖心的故事,都融进了“大朋友”对小朋友们的爱。在这个专属于少年儿童的节日里,《联播+》与你一起重温那些难忘时刻。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