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活动开始报名

编辑:csm351
2020-06-03来源:东南网
  5月30日,作为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开始报名,音乐短片《彩虹桥》同步在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与去年不同,本届交流周活动将首次采用竞赛方式开展,围绕声乐、古筝、钢琴、二胡、琵琶、笛子、架子鼓、合唱、诗朗诵等多个类别,来自福州和台湾的青少年将分别展开角逐,每个类别的前三名将参与闭幕式的“云展演”。
  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会长杨滨介绍说,为配合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届校园音乐交流周以“云展演”的模式在线进行。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台湾高雄市音乐艺术交流协会共同承办,7月27日开幕,7月31日闭幕,将开展音乐技能展演、普及音乐会、音乐讲堂等30余场演出及活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