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全国高校师生直播展示京昆艺术学习成果

编辑:csm351
2020-06-05来源:天津日报
   “全国高校京昆艺术教学实践成果线上直播”将于6月6日、7日与观众见面,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师生联袂献艺,天津外国语大学京剧团也将亮相其中。此次活动由上海教育工会、复旦大学、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主办。
  据介绍,由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牵头举办的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活动,至今已举办十四届。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活动采用直播方式,邀请屏幕前的观众共同分享京昆艺术的魅力,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近年来高校推进传统戏曲艺术教育和实践的成果。
  天津外国语大学京剧团成立于2013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专业老师的辅导下不断成长,学子们排演了《梨花颂》《贵妃醉酒》《红娘》等节目,荣获“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殊荣,团内成员在“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天津市文艺展演”等活动中屡获佳绩。这次活动中他们将带来《京剧联唱》《霸王别姬》《十三妹》等诸多节目。
  直播将于6月6日、7日在复旦大学哔哩哔哩直播间进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