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宝山区少年宫与高校共建音乐教育新生态

编辑:csm351
2021-01-19来源:东方网

  1月14日上午,“上海市宝山区学生合唱团”签约仪式在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举行。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卿扬,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纪晔晔,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朱燕萍、徐韬参加仪式。仪式由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曹茜主持。

  签约会议上,卿扬致欢迎辞,纪晔晔介绍上海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团建设情况。宝山区少年宫主任沙林芬介绍少年宫艺术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打造宝山区学生合唱团,如何搭建优秀人才就业合作平台开展了友好交流。在不断地沟通中,大家增进了解,并逐步达成共识。

  会议中,朱燕萍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认为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期望将来在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的支持、指导下,宝山区能够建好一个团、带好一批人、树好一面旗,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学生合唱团。同时,朱燕萍也期望在合唱团、实习基地等项目合作之外,将来能在交响乐团、民乐团、打击乐团等方面有更为广泛的合作。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成立于2013年6月2日,由着名音乐学家王勇教授担任院长。学院以“大学音乐素质专业化教育”为办院理念,致力于实现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新突破。作为上海市高校中唯一的“上海市大学生管乐艺术实践基地”,音乐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师资力量,目前已经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双方在科研、教学和展演等全面合作。

  据悉,本次共建工作以党的教育方针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贯彻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音乐素质专业化教育教学理念,依靠综合性大学多学科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音乐素质教育人才优势,为宝山区学生合唱团提供专业、系统的教学指导,为宝山学子们营造、挖掘自身潜能的良好环境,为宝山打造成为一支高起点、多元化、具有专业音乐素养和自身鲜明特色的合唱团,搭建起跨向更高艺术殿堂的彩虹桥梁。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