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行文化课教师座谈会及新生和获奖学生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09-13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行了文化课教师座谈会,肖学俊副院长为获得2021年中央音乐学院“三育人”的优秀教师金京春教授及先进工作者陈莉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肖学俊副院长、娜木拉校长、王绍武书记、金京春副校长和魏宇红副校长以及全体文化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在热烈的座谈会讨论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附中文化课教师的梯队建设建言献策,对文化课教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肖学俊副院长对加强文化课教师的梯队建设、补充高质量教学人才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平衡文化课与专业课共赢关系,二者相辅相成,为学生的艺术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肖学俊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文化课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请校领导班子转达学院领导对附中全体教职工的祝福,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晚上19:00,在附中音乐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感恩教师·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新生及获奖学生音乐会》附中全体领导班子及专业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班主任老师等出席了音乐会,全体新生观摩。
  娜木拉校长介绍了感恩音乐会的由来,感恩音乐会是附中的一个传统,每年的9月10日都会举办《感恩教师·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新生及获奖学生音乐会》,希望同学们做到感恩父母,感恩教师,感恩学校,感恩国家。
  娜木拉校长在音乐会开始前向全体新生寄语:
  同学们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进入了音乐的殿堂,是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要铭记我们的校训:尚德、励志、博学、精艺,老师们以立德树人,德艺双馨为标准,陪伴你们。尚德,是教会你们做品德高尚的人;励志,是希望你们从小确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博学,是要求你们要注重文化课的学习,要增加自己的修养,要让自己成为一个全面的人才,精益是希望大家要对自己的专业技术精益求精,就要去多多练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