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城阳区大力提升青少年艺术教育水平

编辑:csm351
2018-02-09来源:光明网
       一是整合资源,培养艺术学习兴趣。大力宣传青少年艺术教育意义,形成重视艺术教育良好氛围,为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创造良好学习环境。社区和学校整合百姓乐园、国学公园、区图书馆等终身教育资源,定期组织学生参加艺术展览和艺术活动,培养学生艺术学习兴趣,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艺术学习。
        二是推广经验,促进艺术教育均衡发展。指导各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青少年艺术学习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艺术学习提供上门服务;在社区中心开辟专门学习室,为青少年提供艺术学习场地;挖掘当地音乐、书法、绘画等方面的优秀人才担当志愿者,聘请优秀专业教师任教,为青少年艺术学习提供优质师资;积极创建青少年艺术学习品牌,形成艺术学习团队,提高艺术学习覆盖面,全面提升青少年艺术教育水平。
        三是拓展资源,促进艺术学习多元化发展。鼓励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举办艺术类公益课堂活动,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和多样化课程特色,与学校、社区协同合作,开展艺术课程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弥补社区艺术教育课程单一的不足,满足青少年艺术学习的多样化需求,实现民办培训机构、公办学校、社区三方协同合作,共同完成对青少年艺术教育培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