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2018年“唱响少儿梦”歌唱改革开放40年公益活动启动会成功召开

编辑:csm351
2018-04-19来源:网易娱乐

       改革开放如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惠及了世界。4月11日下午,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唱响少儿梦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百度音乐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唱响少儿梦”歌唱改革开放40年公益活动启动会成功召开。
       本次启动会,来自景山学校、北大附小、分司厅小学、河北省廊坊市固安一小、桂林市草坪回族希望小学、全国少先队王丽萍名师工作室、中国童星榜、彩云城堡文化传媒、未来网、儿童音乐杂志等单位嘉宾及权威专家、知名音乐人、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共同拉开2018年“唱响少儿梦”歌唱改革开放40年公益活动帷幕。


       在活动现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狄丽君老师对莅临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谢意,并介绍2018年“唱响少儿梦”将紧扣时代脉搏,通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少儿艺术公益联合行动,共同为少年儿童搭建梦想舞台,歌唱改革开放40年,歌唱新生活新风貌,具有新的历史意义。


       唱响少儿梦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柳对过去“唱响少儿梦”活动总结,对2018年“唱响少儿梦”活动开展进行说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投身原创少儿歌曲公益事业,引发各位来宾踊跃发言献计献策,让孩子们在原创少儿音乐的熏陶下,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桂林市草坪回族希望小学校长黄军燕表示,此次“唱响少儿梦”原创少儿歌曲校园传唱公益活动给了贫困地区孩子展示圆梦的舞台,希望更多爱心单位关注支持本次活动,助力孩子们都能梦想成真!


       作为学生代表李梦潇及家长代表林宝茹,分享了自己参与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活动的初衷与感受,愿意带动更多孩子及家长鼎力支持参与“唱响少儿梦”歌唱改革开放40年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充分的汲取音乐艺术教育营养,为实现少儿梦、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著名少儿音乐专家冯世全、田立仁、冯宝宏、韩菁英老师及著名极地科考专家丁琛老师,分别就少儿音乐词曲创作、舞台表演、歌唱技巧等做出主题发言分享,对音乐工作少儿歌曲创作及校园传唱活动,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唱响少儿梦艺术团孩子代表李梦潇和余嘉佳分别演唱了《小小少年》《海的女儿》,广西省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白艳欣小朋友表演《虫儿飞》舞蹈,在他们婉转悠扬的天籁歌声中,为本次启动说明会划上完美句号,同时,开启了2018年“唱响少儿梦”值得铭记的新篇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