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咸宁市“音乐祠堂”受中国文联肯定

编辑:csm351
2018-04-20来源:咸宁新闻网

       近日,中国文联在湖北省文联召开调研座谈会,咸宁市文联就井头村“音乐祠堂”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中国文联、湖北省文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井头村“音乐祠堂”是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群益创办的全免费公益性留守儿童音乐培训中心,现有3个班,80名学生,每周六开课半天,学生不但来自井头村,还有附近的金鸡山村、茶地铺村、泉山口村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专介绍,“音乐祠堂”开办不到一年,综合效应十分明显。满足了农村学生对艺术的渴求,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也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活力。
       听取汇报后,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对井头村“音乐祠堂”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文联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到“文艺工作者在哪里、文联的工作就要做到哪里”,把做“人”的工作与开展活动有机统一起来,一手抓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最广泛地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一手抓文艺创作,以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