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跨界艺术家上海献“音乐爱心”

编辑:csm351
2018-05-1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5月12日电 (徐明睿 郑莹莹)马迹·2018马兴文世界巡回展上,由跨界艺术家Simon Ma 马兴文领衔的国际鼓手团SUPER ART DRUM GROUP 5月12日相聚上海船厂1862,献“音乐爱心”。


  超级鼓乐团包括LEGEND乐队创始人Simon Ma ,毛里求斯音乐人鼓手Gilbert Kuppusamim,北美打击乐音乐家Toby Senior VEGA,北美音乐创作人Byron Hill,尼日利亚音乐制作人Thomas DYANI-AKURU,节奏沙球表演家节奏猩人共聚一堂,鼓声共鸣,打出节奏的火花。
  现场聚集了近50个家庭,与鼓乐团零距离接触,学习打击乐器,互动玩乐,表演过程中孩子们主动上台敲击小鼓拍打节奏,与艺术家们“共鸣”。音乐无国界,现场艺术家们与孩子们互动,通过音乐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活动还特别邀请乐马林巴乐器小演奏家方博来现场演奏原创曲目,与鼓声一起碰撞出新的音乐色彩。
  汶川大地震时,Simon Ma马兴文资助三名孩子完成学业,当天她们来到上海,与Simon Ma重聚。
  互动环节,现场参与者将五彩斑斓的花朵粘贴在pony马上。随后,亲子团体来到跨界水墨馆,体验DIY亲手制作小PONY,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用橡皮泥捏出了形态各异的小马造型献给妈妈。


  艺术无国界, 大爱无疆界。跨界艺术家马兴文认为,艺术是可以分享的,这也是本次马迹展中“和平融马”的精神——将绘画、雕塑、声光与现场互动艺术融合,集结国际艺术家共同传播爱与正能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