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来穗人员子女

编辑:csm351
2018-05-16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张苑云)4月22日,由广东省少年宫协会、区文化馆、钟落潭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以及金钟少年宫,共同组织的“同一片白云 同一样的爱”广东福彩育苗号流动少年宫暨白云区关爱来穗人员子女艺术教育公益培训,在钟落潭文化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标志着广东福彩育苗号流动少年宫走进了钟落潭,将为当地数千名青少年普及科普知识,带领其走进艺术殿堂。
  据悉,这次公益培训突出对当地青少年进行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门类的学习和训练,在4月21日~6月24日期间开展13次课程。其中,在区文化馆的培训点设置了100个公益名额,有中国舞、声乐等4项公益课程;在钟落潭文化中心(即金钟少年宫)培训点,设置了200个公益名额,有书法、国画、模特、中国舞、古筝、声乐等11项公益课程。
  主办方表示,这次公益培训让一批来穗人员子女免费接受艺术培训,既减轻了来穗人员家庭的经济负担,也有利于提高其子女的综合素质,给孩子们提供才华展示和艺术交流的平台,让有艺术天赋的来穗人员子女接受系统训练。钟落潭镇方面表示,虽然这次公益培训的开放名额仅为300名,但随着广东福彩育苗号流动少年宫走进钟落潭,将为当地数千名青少年普及科普知识并带领其走进艺术殿堂,发现和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为他们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这个公益培训项目更是搭建了公益艺术学习平台,让文化艺术惠及更多白云群众,让孩子们在艺术熏陶中认识白云、了解白云、爱上白云、融入白云,让更多来穗人员子女有更多免费提高艺术素养的机会,促进来穗儿童及其家长和白云群众的共识、共创、共融。另悉,区文化馆还计划组建区来穗少年儿童艺术团,让孩子们的艺术才华在这片土地上闪亮,用孩子们艺术的画笔描绘出白云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