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世茂爱心音乐教室招募志愿者

编辑:csm351
2018-05-18来源:银川晚报

       音乐,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成为这世间最动听的声音。婉转的旋律,曼妙的音符,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更加精彩。
       近日,世茂牵手银川市民族综合福利院正式发起“世茂爱心音乐课堂”公益计划——以音乐之名,让陪伴更有温度。
       据介绍,“世茂爱心音乐课堂”公益计划,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捐赠施予,而是一次爱的传递,这一次,世茂以音乐为纽带,将爱的陪伴带给银川市民族综合福利院的孩子们。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已同步启动,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招募邀请。
       无论你是否有音乐基础,只要你喜欢音乐并热心公益,世茂爱心音乐课堂将会为你提供免费的尤克里里及非洲鼓音乐培训,完成至少3节课的学习后,将组织志愿者前往福利院与孩子们进行课堂学习和演奏互动。首期志愿者培训时间为5月6日。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18709676673李女士、15002061623杨女士
       线上报名:微信关注【银川世茂】查看近期文章推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