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落实“上海文化”品牌建设 “小荧星”牵头成立民办艺术教育组织

编辑:csm351
2018-05-18来源:东方网

  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李宣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主任杨月民、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市教委体卫艺科


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5月17日报道:今天下午,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在东方电视台举行艺术教育分会成立大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是全国首家艺术教育分会,分会的成立填补了行业空白,这也是贯彻落实“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艺术教育分会会长小荧星艺校校长沈莹。


参会成员共同宣读了艺术教育培训行业自律诚信公约,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据介绍,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对青少年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具有其他教育学科所不可替代的作用。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是全国首家艺术教育分会,以“小荧星”为牵头的上海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艺术教育分会的正式成立,努力在上海文化品牌战略中发挥作用。


会上,小荧星教师合唱团及小荧星的各专业教师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



会上,小荧星教师合唱团及小荧星的各专业教师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
 
  艺术教育分会会长小荧星艺校校长沈莹表示,拥有33年历史的小荧星,一直被誉为中国艺术教育第一品牌,培养了胡歌、陆毅、谭元元等众多明星及近30万各行各业精英。作为艺术教育的国有优质老品牌,一定会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做好带头示范,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努力,践行上海服务,推动建设长三角一体化。
  最后,参会成员还共同宣读了艺术教育培训行业自律诚信公约,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以诚信打造和争创企业品牌、文化品牌,树立诚信规范的整体行业形象,推动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