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成都音乐坊和成都城市音乐厅将于12月底同时亮相

编辑:csm351
2018-05-20来源:新华网

  第一届SMART成都文旅产业峰会暨成都市“百日擂台赛 ”武侯区文创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枇杷live
  新华网成都5月19日电(刘晴、王剑冰)5月18日,第一届SMART成都文旅产业峰会暨成都市“百日擂台赛”武侯区文创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该峰会是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分论坛之一。新华网从峰会现场获悉,成都音乐坊将于今年12月底与成都城市音乐厅同时亮相。
  据介绍,今年12月底,成都音乐坊首次开放的区域包含丝竹路、丝管路、新生路、太平横街及十二南街5条街道,经营面积6549平方米。成都音乐坊作为武侯区四大百亿集群的其中之一,旨在打造集音乐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世界音乐族的追梦天堂”。
  武侯区将在2018年初步呈现全区文创产业发展成果,展示打造“一坊”“一城”“一带”“一港”的新进展。其中,“一坊”即成都音乐坊;“一城”即打造以武侯祠、锦里为中心的“三国故里·蜀汉名城”,成为世界知名的三国文化主题旅游景区;“一带”即打造“环城生态旅游带”,推动江安河都市休闲旅游街区、千亩赏花基地、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中国女鞋之都4A级旅游景区等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加快建成10平方公里文旅产业聚集区;“一港”,即打造“四川国际文化人才港”,以西部智谷产业园区为载体,打造集影视产业、音乐传媒、动漫游戏、文博旅游等于一体的文创产业基地,力争成为全国知名的西部影视旅游景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