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热门儿童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到九龙坡 4场公益巡演送出千张免费票

编辑:csm351
2018-05-21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5月17日14时讯 记者从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获悉,热门儿童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到九龙坡,4场公益巡演送出千张免费票。
       “传承国学经典、演绎名人轶事”,热门儿童影视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第一季)自今年3月在山东教育卫视播出以来,受到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如今,这部热剧来到了九龙坡,将为市民带来4场公益巡演。如果您的孩子正好是6-13周岁,只需提前报名,就有机会带着孩子在重庆建设电影院免费看剧。此次准备了4场、共计1000张免费票送给九龙坡市民,每场可观看两集。家长们可通过关注“少儿音乐节”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抢票。
       巡演剧集具体安排如下:5月19日:《单衣顺母》《少年朱熹》,报名抢票截止时间:5月17日晚6点。
       5月20日:《虎门风云》《百里负米》,报名抢票截止时间:5月18日晚6点。
       6月2日:《木兰辞》《孟母三迁》,报名抢票截止时间:5月31日晚6点。
       6月3日:《昭君出塞》《商鞅变法》,报名抢票截止时间:6月1日晚6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