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管乐大师莅临指导 市南管乐培训进入快车道(图)

编辑:csm351
2018-05-21来源:乐学网

  为进一步推动市南区管乐工作蓬勃发展,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原解放军军乐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奏员姜斯文老师受市南教体局邀请来到青岛,于百忙之中为市南区中小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管乐培训。
  姜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组织和推广管乐艺术活动,通过举办全国性比赛、专家讲座、参与、指导各地管乐比赛等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国管乐活动的普及与发展。
  4月23日上午,在市南区少年宫的组织下,市南区中小学部分艺术分管领导和管乐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姜老师从中国管乐发展趋势入手,针对学校乐队的建设、日常排练,乐队管理,以及如何与家长进行沟通合作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姜老师提出:大力发展管乐社团,为孩子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增加孩子们艺术实践机会,能够提升孩子们自我价值感,全面提高艺术素养。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深刻的意识到,建设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是培养优秀学生的基石。
  市南区教体局将继续开展教师培训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为市南区管乐艺术工作朝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不断努力,用音乐点亮孩子的人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