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合韵五月 唱响西咸”合唱音乐会!听说现场很嗨!

编辑:csm351
2018-05-24来源:华商网
       5月22日,“合韵五月 唱响西咸”2018年西咸新区红五月合唱音乐会在秦汉新城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成功举办。


       本场合唱音乐会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文明办、西咸新区文广新局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广新局)承办,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协办。
       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各新城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新区及各新城共计10支代表队,约900人参加了比赛。  


       周清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推进“音乐之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西咸新区文化软实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将策划更多形式多样的群众性音乐文化活动,坚定文化自信,为打造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音乐会以合唱为主要形式,评委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冯健雪,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跨世纪音乐家贺梅,陕西省歌舞剧院副院长李铁,西安音乐学院声乐教授杨敏、高蔓丽,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清华附中副校长、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执行校长徐海鹰担任。


       决赛在空港新城太平中学一首满怀豪情、气势磅礴的《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向往·推开这扇门》,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的《祖国不会忘记》,清华附中秦汉学校的《送你一个长安》,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的《就为打胜仗》,泾河新城的《在希望的田野上》,西咸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沣西新城的《春天的故事》,沣东实验小学代表队的《在灿烂阳光下》等合唱节目闪亮登场,现场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比赛在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带来的《阳光西咸》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空港新城太平中学
       《共筑中国梦》




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向往·推开这扇门》



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

       《祖国不会忘记》




       清华附中秦汉学校
       《送你一个长安》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
       《就为打胜仗》




泾河新城

       《在希望的田野上》




       西咸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
       《人民公安向前进》




沣西新城

       《春天的故事》




       沣东实验小学
       《在灿烂阳光下》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沣东二小、三小教师组成的阳光合唱团)
       《阳光西咸》
       比赛现场专家评委分别从曲目选择、形式创新、仪容仪表、舞台表现、指挥配合等5大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公平公正、细致严谨的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
       《在灿烂阳光下》和《阳光西咸》获得一等奖,
       《送你一个长安》《就为打胜仗》《人民公安向前进》获得二等奖,
       《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向往·推开这扇门》《共筑中国梦》《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三等奖。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和西咸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