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嘉定区沪佳文艺指导中心积极打造文化众筹品牌项目

编辑:csm351
2018-06-16来源:中国上海

  近日,嘉定沪佳文艺指导中心注重打造文化众筹项目的品牌效应,在嘉定区文化馆培训部的支持下,紧紧依托文化嘉定云的网络平台,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累计发起了三期“在歌声中成长•亲子音乐课堂”的文化众筹活动,直接受益的学生达到120人次,获得了社会较高的认可度;当6月6日申报的第四期文化众筹项目上架以后,50份“我要支持”的众筹票卷就被无比热情的家长们争抢一空,刷新了当前所有众筹项目的人气之最。
  “在歌声中成长•亲子音乐课堂”是一种系统开发少年儿童音乐潜能的艺术教育类公益课程。主要针对喜爱少儿声乐的6到14周岁年龄段的中小学生;教学内容分为歌唱技能训练和音乐基础素养培训两个部分。中心在提供文化指导服务的同时非常注重亲情培养,准许和鼓励家长进入课堂,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共同见证孩子们在歌声中快乐成长的生命历程。
  中心还改革众筹项目的管理模式,倡导学生家长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项目管理。结合母亲节和父亲节等,组织各种节庆仪式的文化活动,对孩子们进行感恩教育。在每个期末的学习成果考核过程中,家长们都积极主动地全程参与了歌唱音乐会的组织策划和管理工作;自觉承担了包括场景布置、节目主持、音响控制、评分考核、资料处理、舞台监督、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使每一次歌唱音乐会都办成了隆重的节庆仪式,给孩子们留下了最美好的成长记忆。
  此外,中心还特别注重征集家长们的建言献策,组成了家长志愿者工作小组,经常保持沟通,不断调整策略,共同把“亲子音乐课堂”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精神家园,使该活动逐渐成为嘉定社区文化教育的一个品牌项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