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音乐广场展风采 夏季惠民有新意(图)

编辑:csm351
2018-06-18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 摄影 姚文生)近日,市群艺馆“相约美好生活,相约群艺馆”夏季惠民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此次市群艺馆精心组织筹划开展形式多样、特色新颖系列文化活动,预计在未来三个多月夏季夜晚,市群艺馆室外音乐广场舞台,周周不间断,连续奉上数十场展演,全方位展示群众文艺精品,旨在彰显群文大餐有品位才美味的新理念。
  由市群艺馆主办、戏牛(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市弹唱大赛《弹·歌》(第二季),正在室外音乐广场进行比赛展演。据介绍,本届《弹·歌》大赛以“我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文艺口号,面向社会公益招募了众多拥有弹唱特长技艺的参赛选手与参赛团体,各位选手将在这里用弹唱的方式表达对音乐的热爱,留下追逐梦想的青春印记。
  7月中旬至8月中旬期间,市群艺馆将举办首届天津市“街头艺人”展演秀,预计每周举办五场展演,活动持续一个月。本次活动旨在为活跃在我市正在追逐梦想的街头表演艺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发展机遇,展演秀后,市群艺馆将会为优秀演员颁发街头艺人资格证书。据了解,该展演秀预计7月初启动招募,不拘泥表演形式与表演者年龄,广泛向社会公益招募具有表演特长的新潮文艺爱好者。
  第三届“都市生活秀”消夏纳凉活动将在群艺馆室外音乐广场,集结广大优秀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优秀民营剧团及优秀社区艺术团相继开展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模特、朗诵、曲艺等主题性精彩演出,以优质精品节目为主打,充分展现公共文化志愿者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秀出广大市民的艺术风貌,助力幸福中国梦,目前所有参演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彩排中。
  市群艺馆馆长李戈谈到本次活动的立意时说,群众文化活动的高品位是打造文明城市的关键,坚持洋气高品位群众文化活动,符合天津魅力人文之都的形象。如今,广场文化越发在公众中拥有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因此希望通过对群艺馆室外音乐广场多个流行文化元素为主的文化品牌活动的融合,推出一种全新群众文化的新型舞台,并提供多元文艺表演和文化服务,塑造出津城潮文化与流行文化新名片新风向。市群艺馆本身肩负着在新时期积极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的文化重任,下大力气以多举措积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创新,挖掘新形式、新特点、新内容,如今,服务对象从中老年人在向关注青年群体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在他们之中弘扬主旋律,传播先进文化,以此提倡现代都市文明新生活,进而推动文化馆事业的创新发展。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刘茵)昨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由韩延导演、李易峰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亮相。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447部影片,比去年有了明显增长。本届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达到了13部,分别为《星期五的孩子》(美国)、《帽子戏法》(伊朗)、《记忆殇口》(波兰)、《找到你》(中国)、《再别天堂》(瑞士/蒙古)、《翻译家》(古巴/加拿大)、《去曼德勒的路》(丹麦)、《给自己的情书》(意大利)、《绿草如茵》(德国)、《食肉动物》(法国/比利时)、《猫是要抱着的》(日本)、《塔杜萨克女孩》(加拿大)以及《阿拉姜色》(中国)。
  在备受关注的亚洲新人奖单元,入围最佳影片的国产影片是由周劼执导,耿乐、王真儿主演的电影《淡蓝琥珀》,这部改编自女作家须一瓜中篇小说《二百四个月的一生》的电影同时提名最佳影片和最佳摄影;由唐高鹏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未择之路》,是王学兵和马伊琍主演的公路片,同时入围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而由新锐导演张林子编剧并执导,李程彬、颜卓灵领衔主演的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以及大鹏执导并主演的《缝纫机乐队》则分别入围最佳编剧以及最佳导演奖。
  据悉,在姜文领衔的金爵奖评委会和施南生领衔的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的评选之后,6月24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上,将揭晓金爵奖十大奖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