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福州唱响 讲述爱与家的故事

编辑:csm351
2019-01-15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1月9日晚,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在福州火热唱响。
  【解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本次音乐会邀请了二十余位专职歌手、舞者,他们都是福建省土生土长的艺术家。记者看到,整场新年音乐会分为《望》《寻》《归》三大乐章。十余首原创曲目既有诠释游子思乡、也有共舞阖家团圆,既有歌颂深沉母爱、也有赞美夫妻爱情,都是经过用心策划、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搭配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及剧情编排,生动讲述爱与家的故事,让听众在音乐中找到共鸣。
  【同期】表演者 宝文
  展现我们女性的一种拼搏,因为现代的女性她也是一种向上拼搏的精神,也希望在这一次传递中能给大家带来希望与力量。
  【同期】表演者 善度
  新女性一路风雨一路收获,这种坚强的积极向上的这种精神状态,也希望通过这场晚会呢让我们更多的女性同胞呢能够找到自己的自信。
  【解说】主办方希望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宏大主题用“春风化雨”的方式温馨诠释,并借此引导广大妇女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
  【同期】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晗
  对于每个人来说,实际上家是每个人的出发地,也是每个人的目的地,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国与家是一样的,推动这个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我们构建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同时呢推进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我们也希望每个人都元气满满地出发,兴高采烈地回家。
  【解说】当天的演出,获得妇联系统荣誉的各级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教师、医务工作者、大学生、媒体代表、政法干部、省直机关和福州市各界代表等共约1500人到现场观看。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