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哈尔滨:22时后禁放扰民广场舞音乐

编辑:csm351
2019-06-16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在居住区及其附近街道、广场、公园等区域,22时至次日6时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影响居民正常休息的广场舞活动。
  哈尔滨市城管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动,开展社会生活扰民噪声专项整治行动。其中,着重治理出现扰民情况的广场舞等活动,严格限制夜间建筑施工作业,严格限定娱乐场所、室内娱乐活动和室内装修的噪声音量管理,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哈尔滨市强化源头防控,新增餐饮、文化娱乐场所、洗浴、废品回收、停车场等项目选址必须符合相关规定。对重复投诉、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污染问题,将纳入挂牌督办范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