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凤阳30名贫困孩子开启音乐圆梦之旅

编辑:csm351
2019-07-17来源:人民网

  用音乐温暖世界,7月1日,“木吉他公益计划”凤阳站启动,30名有音乐梦想的贫困家庭孩子开启圆梦之旅,他们将接受明星导师为期10天的培训,并与公益计划的部分明星导师联袂进行汇报演出。
  凤阳县县委书记徐广友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中国好人、活动策划联合发起人葛杨以及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教育体育、县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罗彬主持。
  “木吉他公益计划”是音乐人丁于和中国好人葛杨在2017年策划发起的一项文化扶贫项目,主题是“用音乐温暖世界”,旨在“扶贫先扶智”,致力于帮助有音乐梦想的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理想,圆他们的音乐之梦。
  此次凤阳县“木吉他公益计划”活动为孩子们专门订制了专用吉他、食品、T恤衫、帽子等。
  启动仪式上,凤阳县聘请丁于担任凤阳城市代言人,同时宣布《中国花鼓凤阳》为凤阳城市代言歌。海选结束后,王连侠、葛杨、罗彬、丁于等一起给入选的30名孩子赠送了吉他。当天下午,为期十天的公益培训正式开始,丁于亲自授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