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爱·咖啡快闪店”开进乐器展 乐器为自闭症儿童打开新世界

编辑:csm351
2019-10-14来源:新民晚报
  上海国际乐器展今天(10月13日)落下帷幕。上午,一场特殊的爱心捐赠仪式在现场举行,江浙沪地区多家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机构接受了来自爱心企业捐赠的乐器和教具,这些爱心乐器将为更多自闭症儿童带去学习音乐的机会。
  自2014年起,上海国际乐器展正式发起“音乐开启心灵”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今年,主办方与天使知音沙龙的爱·咖啡项目合作,将“爱·咖啡快闪店” 带到了展会现场,由“星星的孩子”担当咖啡师和服务员,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在捐赠仪式上,“星星的孩子”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据悉,除了爱心乐器外,爱心咖啡券善款、展期4天快闪店的所有收入也都将悉数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教育。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