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流动音乐”彰显文明城市艺术魅力

编辑:csm351
2019-11-16来源:南方新闻网

  傍晚7时许,蕉岭县卡拉比—丘成桐空间广场已是热闹非凡,吉他、电子琴、贝斯、架子鼓齐奏,欢快的音乐声吸引数百名市民前来围观。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响起时,大家一面和着节拍,一面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还有不少人拍摄照片和小视频发到朋友圈。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个演出乐队名叫长潭阿祥民谣音乐户外团队。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乐队从年中就坚持每个周末在卡拉比—丘成桐空间广场进行音乐表演,而且专门设计了“国庆歌单”,演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用音乐表达爱国之心,让热爱祖国的歌声响彻蕉岭城区。

  据了解,长潭阿祥民谣音乐户外团队成立于2018年5月,主要在镇山公园、滨水公园、卡拉比—丘成桐空间广场等休闲户外场所表演。团队演出曲目以爱国歌曲、民谣为主,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唱好正能量歌曲,传递社会正能量。

  团队负责人李志祥表示,希望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加入歌唱行列,一起来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寿乡蕉岭的文化繁荣与传播。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