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歌曲、器乐、小品...河南“乡村音乐厅”文化志愿者走进汝州

编辑:csm351
2019-12-19来源:河南文旅

  12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汝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 《我们走在大路上》——河南省“乡村音乐厅”文化志愿者活动在汝州市骑岭乡范集村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省文化馆的文艺志愿者们不仅带来了歌舞、戏曲、器乐、小品、喷空等一系列精彩节目,演员还不时与观众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近年来,河南省文化馆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发挥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志智双扶”的独特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启动了“乡村音乐厅”活动。截至目前,全省乡村音乐厅已发展到187个,汝州市建有16家,为丰富当地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