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弘瑟艺术举办 “音为有你” 迎新春公益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12-30来源:qq.com
  12月20日,由弘瑟艺术主办的“音为有你”迎新春公益音乐会在江苏省文化馆举行,近400名中老年歌唱爱好者齐聚一堂,充分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
  下午两点,由弘瑟艺术声乐精品班带来的小合唱《往日时光》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的大合唱、钢琴独奏、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据介绍,舞台上的演员都是来自弘瑟艺术的学员,他们平均年龄超过60岁,虽已是花甲之年,但唱起歌来,声音洪亮,咬字清晰,表演非常认真,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弘瑟艺术成立于2018年1月,一直秉承着“老有所学,增长知识。老有所乐,健康长寿。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的教学理念,使中老年人得到更好的音乐引导,获得更多的音乐知识。目前,弘瑟艺术设有声乐、钢琴、合唱等特色课程,颇受欢迎。
  记者了解到,弘瑟艺术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有退休人员,也有在职的,他们中年龄最小的46岁,最大的已经85岁。很多人刚加入弘瑟艺术时,基础非常薄弱,不少人连乐谱都不认识,经过系统的学习,大多数人在基础乐理、视唱练耳、歌唱技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喜爱声乐,大家聚到了一起,部分学员还组成了女声合唱团——弘瑟知音合唱团,经常在一起交流学习。
  一直以来,弘瑟艺术都积极倡导“尊师互敬,健康和谐,陶冶情操,热爱生活”,希望以艺术为纽带,为爱好歌唱的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快乐学习、和谐交流的平台,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老年合唱团成为引领老年人文化生活的新风尚。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