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用音乐开启新年

编辑:csm351
2020-01-02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20年哈尔滨新年音乐会昨晚奏响,千余市民盛装走进音乐厅,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声中迎接新的一年。市领导孙喆、张万平、闫红蕾、孙洪庆、齐瑶等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管弦乐《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了2020年哈尔滨新年音乐会大幕,营造出载歌载舞、喜气洋洋过新年的欢乐气氛。随后,《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养鸡场的舞蹈》《茨冈》《狩猎波尔卡》《中国心》《双人舞》等乐曲依次奏响。本场音乐会由具有百年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担任演奏,哈响艺术总监、国际指挥大师汤沐海与哈响常任指挥于学锋交替执棒,特邀伦敦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罗曼·西莫维克、釜山大学音乐系声乐教授金忠凞、莫斯科大剧院独唱演员玛利亚·罗巴诺娃、男中音歌唱家朴正敏、女中音歌唱家尤莉娅·玛祖洛娃等国际知名艺术家重磅加盟。音乐会最后,指挥大师汤沐海与哈响带来一曲《欢乐颂》,精湛的演绎带给乐迷难得的音乐体验。
  新年音乐会是一个城市对新年的最高礼遇,通过音乐来开启新的一年,对哈尔滨有着特殊的意义。以音乐会演出的方式“辞旧迎新”的传统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2011年起,哈响将音乐庆新年的形式传承下来,2014年12月31日,哈尔滨音乐厅正式投用,哈响将每年的最后一天固定为新年音乐会的演出日。从此,哈尔滨新年音乐会成为“音乐之城”的固有品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