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公益行走进北京社区送温暖

编辑:csm351
2020-01-05来源:千龙网

  1月4日,北京中关村街道联合甲子情怀音乐工程组织明星温暖进社区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中关村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科育社区几名高龄、特困、空巢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拉家常,送爱心物资……96岁高龄的老奶奶拉着杨雨号的手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赵小源、尹相杰等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并给老人送上慰问金。随后,他们先后到4名高龄、特困、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邀请社区老人来科育社区服务站与爱心人士一起参加包饺子。在包饺子的环节,杨雨号作词《妈妈包的饺子》歌曲,爱心人士尹相杰则为老人们献上歌曲。
  中关村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高龄、特困及空巢老人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同时,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道德新风尚。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创始人杨雨号一直从事公益事业,这次慈善公益活动是用感恩的心态回馈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中关村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娟,中关村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副科长王钰,中关村街道科育社区书记、主任赵元莹等参与。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