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听一曲悠扬的手风琴,走进油画中的边境之城

编辑:csm351
2020-04-23来源:百家号
  从克拉玛依出发前往塔城,公路在茫茫戈壁上无限延伸,当地向导幽默的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大致意思是新疆太大,出门四个多小时抵达另一个城市,算是非常近的了,所以塔城与克拉玛依从距离上讲,算是近邻。
  塔城有“油画中的城市”的美誉,是离海最远的城市。但这里年降水量丰富,水资源丰富。资料显示,塔城共有14条河流、40多条溪流和数万处泉水,形成了塔城独特的绿色城市风格,既有长城外的崎岖,也有江南的智慧。
  塔城的人们朴实而诚实。他们生活在25个民族,包括汉、哈、回、维吾尔、达斡尔族和俄罗斯。他们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多样化的民俗是塔城独特的风景区。当你进入塔城,你将进入新疆民俗风情博物馆。
  一直以来,天空是蓝色的,云朵是非常低,有时最远的落在地上。电线杆、风车、道路、孤独的树木、天空和地面构成了一幅简单的图画。透过看似一望无际的荒地,一个鲜绿色的农场闯入视野。比如,口渴的人早就遇到了清泉,高大的奥布森环绕着白杨林的农庄,令人眼花缭乱:整齐的菜地,大朵带薰衣草的玫瑰,别墅前的蓝色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的马场里有人,健康的马在阳光下行走。午饭时间到了。在森林里,人们在树荫下享受凉爽或午餐。羊肉烧焦的味道来自烤箱。据农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菜都是农场自己做的。农场可以吃,骑,摘,住,打高尔夫球。
  到达塔城,走进红楼。红楼作为塔城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了塔城和中俄重要贸易港口的历史。据记载,1851年中俄签署塔尔巴哈泰贸易宪章后,沙俄在塔城获得了领事、免税贸易和领事管辖权。塔城成为中俄重要的贸易城镇,越来越多的俄国商人开始在塔城做生意。1910年,塔塔尔族大学驻俄国的喀山商人杰马赞·洛默舍夫到塔城做生意。花了三年时间建造了这座城市里最豪华的建筑,它当时成为塔城的贸易中心。当时,迪化乌鲁木齐的许多企业也在这里开设了代理机构。
  塔城被称为“手风琴之城”。好的生活离不开音乐和舞蹈。住在这里的各族人民都擅长唱歌跳舞。手风琴是最常用的乐器。
  在距离红楼仅几分钟车程的文化博物馆里,博物馆占据了一个大厅,里面有来自中国、赤镇、俄罗斯、意大利、法国、乌克兰等10个不同时期的1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不同品牌的手风琴,如果说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手风琴让人大开眼界的话,听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手风琴演奏。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