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花苑老年合唱团,唱响美好生活

编辑:csm351
2020-05-14来源:齐鲁晚报
  5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胜利花苑民生公园里一片热闹的景象。花苑老年合唱团成立两周年庆典仪式在此举行。百合居委会受邀一起参加了庆祝活动。
  疫情期间活动从简,开场是葫芦丝演奏《开门红》,随后的大合唱《我家在中国》《天使之歌》《胜利花苑之歌》歌声宛转悠扬、优美动听,抒发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情感。
  花苑合唱团是百合居委会文化社团中的一支合唱队伍,队伍成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不着不同的文化背景,是一群有着高文化素养的小区居民,相同的爱好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它有强大的凝聚力,队伍不断扩大,现在已经有了100多个团员,多次出现在社区文化舞台上。合唱艺术代表着国家民众的艺术素质,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思想感情。花苑老年合唱团不仅让老年人有了展示了自我的舞台,而且体现了时代的精神风貌,自娱自乐的同时也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为社区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百合居委会将会继续发展各种文化社团,让社区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在提高文化素养的同时也促进了居民之间的和谐相处。通过积极向上的文化特色活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