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70岁的老奶奶线上学钢琴,实现20岁的梦想

编辑:csm351
2020-05-23来源:潭州教育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的发展必将会是大势所趋。它造福的不仅仅会是年轻一代,也将会是同处于这个时代每一个人。而人与人之间的信息鸿沟也势必将会也就会越来越小。
  身在长沙的叶奶奶对此深有感触,当她向记者说起自己的经历时,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据了解,叶奶奶家一直有台二手钢琴,是老伴儿得知她喜欢钢琴从琴行收的。但是钢琴在家摆了四五年,叶奶奶每天都悉心的擦拭,因为年纪大记性不好,所以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报班学习,所以至今也没有完整弹出过一首曲子。儿媳小谢注意到了这一举动,便开始悄悄地在网上对各个培训机构的钢琴课进行比较,最终选定了“某某教育”的钢琴课程。
  谈到之所以会选择在线教育,她告诉我们“老人家年纪大了,记忆力没有那么好,而网课有录播可以反复观看。每个班都有老师,对于学员的学习情况都很关心 ,特别是当得知我婆婆的年龄时,老师和助教每天都会悉心询问今天的课程是否理解,对于课后作业还会仔细地批改。
  现在叶奶奶一有空就会弹会儿钢琴,慢慢的便有小孩开始叫她“钢琴奶奶”。
  从叶奶奶的经历中,我们可以看出什么叫“学到老、活到老”。在古稀之年,学会弹钢琴听起来像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因为叶奶奶对于梦想的坚持,实现了曾经二十岁的梦想。
  这应该就是梦想的力量,不管你多大,只要心中有那团火,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前进的步伐。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