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湖南浏阳:沙滩音乐节唱响“夜经济”

编辑:csm351
2020-06-01来源:浏阳日报

  “乐居乐业乐游”是长兴湖东岸景观带的建设目标之一,其中绿化、沙滩、广场、栈道都是精心设计的,每个地方都自成一景,蜿蜒的布局中可以体会不同的变化,有静有动、动静结合,它既是一个市民公园,又是孩子们的游乐园,它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品质,大大增强市民幸福指数。此次音乐节推出的嗨浪电音趴、湖上水幕电影奇观、惊艳湖上烟花秀、奇幻湖上情景演出、网红美食狂欢等10大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让市民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5月30日晚,长兴湖东岸,由利通集团承建的10万平方米东湖风光带和3.5万平方米欢乐时光广场正式免费对外开放。为了让市民们进一步亲近风光带、广场和阳光沙滩,关口街道办事处在此同时主办第五届花湖之约和浏阳市首届长兴湖沙滩音乐节,以浪漫花海和动听音乐,点亮长兴湖东岸,丰富浏阳“夜”生活。
  水幕烟花
  点亮首届长兴湖沙滩音乐节
  傍晚,沙滩上歌声欢呼声响起,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聚集在此,领略长兴湖的另一种风情。(记者 彭红霞)
  湖水轻轻拍打着沙滩,在夜色下悄悄涌动。伴着长兴湖畔的优美夜色和美妙的音乐,沙滩音乐节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聚集在此。作为极具特色音乐活动,5月30日晚,由关口街道办事处主办,浏阳日报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利通·长兴世家和利通·长兴城总冠名的“向美好SayHi”浏阳首届长兴湖沙滩音乐节点亮了长兴湖畔的夏夜,让市民领略了长兴湖的另一种风情。
  音乐节上,省内知名rapper、浏阳本土乐队Coolplay乐队热情献唱,观众摇臂呐喊,尽情释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焰火应声响起,用浏阳特有的节奏与光影震撼登场,进一步燃爆现场气氛。
  湖上水幕电影奇观迎来一阵阵惊叹。
  当晚,中国沙画协会高级会员、湖南沙画协会理事、职业级动态沙画艺术家幸子来到现场,通过惟妙惟肖的沙画艺术表演,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感受浏阳从时光中走来,一路蓬勃发展的历程,重温美好生活的印记。“好厉害!真是大开眼界!”市民王悦连连惊叹道。21时30分,万众期待的湖上水幕电影终于和大家见面,只见湖面上,一艘渔船从远处缓缓驶来,伴随着温婉的歌声,身后的水幕不断变幻成一幅幅优美的画卷,让人啧啧称奇。
  “不枉我们等了这么久,太美了!”湖面水幕为屏,激光为笔,浏阳烟花为伴,渔舟唱晚,曾为G20杭州峰会表演的团队带来的湖上水幕电影,带领观众开启了一段奇幻美妙之旅。在节目后半段,烟花和水幕激光更是化身为“领舞”,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跟着音乐舞动,尽享欢乐。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