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苏州交响乐团推出“致敬”系列音乐会 首场线下音乐会今日开票

编辑:csm351
2020-06-12来源:澎湃新闻
  在金鸡湖音乐厅,苏州交响乐团的乐手们聚精会神,为即将到来的“致敬”系列音乐会进行排练。日前,苏交精心策划的“致敬”系列音乐会对外发布,该系列音乐会一共7场,将从6月持续至8月。首场《致敬·天使》将于6月13日进行线上直播;疫情后的首场线下音乐会《致敬·先锋》今日开票,演出将由著名指挥家、苏交音乐总监陈燮阳指挥,于6月27日举办。
苏交演出资料图
  据了解,“致敬”系列音乐会是苏交结合抗击疫情主题,同时兼顾重点节日,在新乐季到来前的特殊节点策划推出。该系列共包括《致敬·天使》《致敬·父亲》《致敬·先锋》《致敬·家园》《致敬·伙伴》《致敬·少年》《致敬·时代》七场音乐会,一方面回望过去,铭记抗击疫情的特殊岁月;同时,展望未来,通过音乐的传递,让大家感受到新的希望。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他们是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士”。“致敬”系列音乐会首场《致敬·天使》正是对这群为爱逆行的医护人员,以及他们家人的深情礼赞。目前,苏交正在全城招募单身医护工作者,最终将有两名幸运儿被邀请至金湖湖音乐厅,参加直播互动。现场,他们将与观众聊聊自己的生活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甚至可以通过音乐“牵线”,寻找心仪的另一半。
  “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音乐都有一种强大的力量。音乐与人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它就在我们身边。”在苏州交响乐团品牌发展部经理忻文蓉看来,苏交正是坚定着这一份信念,即便在疫情期间,对于音乐的推广也从未缺席。自2月以来,苏交先后策划了“云导赏”栏目,推出“‘宅’到底,就不好好看电影”系列视频,打造了“远方的诗”诵读栏目。自3月21日以来,苏交还一共推出了7场线上音乐会,累计吸引超过120万人次观看。“依托国际化的优势,我们以多样化的方式保持音乐与观众的粘合度,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对音乐的需求,让大家在困境中也能拥有希望和力量。”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