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桂溪街道益州社区流动音乐会开演

编辑:csm351
2020-07-12来源:华西社区报

  一首悠扬的《花儿与少年》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仔细一听,有电子琴、二胡、萨克斯,俨然是一个中西合璧的小型乐队在现场演奏。
  所谓“流动音乐会”,区别于专业剧场演奏会的三个特点是:演奏规模小、场地不固定、演奏时长30—45分钟,通常是把演奏者请到广场、居民小区、写字楼,以街头表演的形式,为来往观众演出。据悉,这是桂溪街道益州社区的首场社区流动音乐会现场,也是“溪乐益韵·音乐无国界”系列的首场线下活动。
  演奏嘉宾来自辖区内的社区居民和企业白领,在45分钟午休,为周边白领和市民奉献了一场“小而美”的流动音乐会。项目将持续2020年全年,接下来还有社区音乐培训、音乐快闪、新年音乐会等多种互动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