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兰州一街道建设暖心文化驿站,音乐课堂受欢迎

编辑:csm351
2020-07-15来源:兰州日报

  " 我不想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我不想说再见,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 ……" 美妙的歌声此起彼伏,充溢着整个活动室。6 月 11 日上午,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 " 乐在其中声乐培训课堂 ",邀请甘肃省特级教师杨文英就唱歌正确姿势,歌唱的呼吸,歌唱与发声练习等内容为声乐爱好者现场授课。本次声乐培训讲座,有辖区内退役军人、无军籍退休职工和现役军人家属及农民巷西社区居民等 40 多人报名参加。
  授课现场,社区居民们认真跟随老师,进行呼气、吸气的基本练习,简单掌握唱歌练习中的呼吸控制,学习发声技巧,在老师的不断反复示范和教学指导下,居民们一遍又一遍地反复练习。随后,伴随着悠扬的电子琴声,居民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演唱了歌曲《我不想说再见》等曲目,现场交流学习气氛热烈,大家面带笑容,都沉浸在学习的氛围中,感受着自己的点滴进步。
  通过这样的艺术培训活动,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继续挖掘有特长的退役军人和无军籍退休职工加入进来,不断丰富和充实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阵地建设。同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和农民巷西社区一起打造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用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激发社区居民参与活动和文化中心建设的热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居民生活休闲娱乐搭建 " 暖心文化驿站 "。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