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爱心组织捐建益童乐园 助力贵州乡村小学师生实现音乐梦

编辑:csm351
2020-08-01来源:贵阳网

  7月24日,贵州省慈善总会、字节跳动公益、抖音、壹基金等多家爱心组织企业向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嘎小学捐建益童乐园,助力乡村小学师生实现音乐梦。该站点将于8月正式启动,是字节跳动公益在贵州成立的第67个益童乐园。
  据了解,益童乐园项目是由贵州省慈善总会、字节跳动公益等联合发起,在贵州省农村社区建立儿童活动空间,缓解因监护不周导致的安全风险和心理健康问题。目前已经有23.6万人次儿童在益童乐园直接受益。此次捐建的海嘎小学位于当地最高峰韭菜坪,全校共有120余师生。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2018年,学校老师把孩子们排练乐器的视频上传到抖音,没想到视频走红网络。老师们开始用抖音等视频网站记录学生组乐队、玩摇滚的课余生活,及海嘎小学多年的变化。
  基于全校师生喜爱音乐的特点,此次新建的益童乐园将为海嘎小学定制音乐教室,提供音乐书籍和乐器,让孩子们能够演奏乐器,快乐歌唱。同时,益童乐园还将招募志愿者,为当地学生提供课外辅导及文化活动,包含生命安全教育、健康卫生教育、兴趣培养、地方非遗传承和社会心理支持。
  “益童乐园项目让孩子们放学以后可以继续学知识,开阔视野,通过上传抖音等视频平台让孩子们在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健康快乐成长。”海嘎小学校长郑龙说。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