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音乐里的春天——成人葫芦丝公益课

编辑:csm351
2021-03-08来源:百家号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今年,郑州市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链接葫芦丝老师为辖区居民开展葫芦丝公益教学活动。3月6日上午,党群多功能厅里人头攒动,有50余人参加此次课程。台上是老师的认真讲学,台下是一双双渴盼学习的眼睛。

  课堂上,老师简单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此次教学活动。老师讲解了一些葫芦丝的特点,以及吹奏的方法、技巧等。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练习《映山红》、《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熟悉的旋律飘荡在活动室内。

  “很早之前就一直想学葫芦丝,一直没机会,看到党群有葫芦丝公益课赶快就报上了。我一定会把握这次机会,好好跟着老师学习,完成自己的这个小梦想。”经常来党群的王阿姨说。

  在隔壁的议事厅,还有一支近20人的“小班”,成员都是有一定基础的葫芦丝爱好者,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专心练习,期望技艺更进一步。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