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用音乐传递爱与正能量,浇灌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编辑:csm351
2021-04-12来源:人民网上海

  4月10日,“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海峡两岸大型传爱公益活动于小荧星艺术团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在中华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促进会的缘起下,由上海市台胞服务中心、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上海市普陀区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举办,旨在以音乐为媒介传递爱与能量,携手海峡两岸音乐、合唱爱好者用歌声更深层次地传递这个世界的温度与魅力。

  春暖花开,为爱而来。各主办单位秉持着对公益、对生活的敬畏和热爱之心,筹备大半年之久,身体力行的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在充满未知与无限的等待中划出一道希望之光,正式推出“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海峡两岸大型传爱公益活动,期待让所有人在这次活动通过音乐的疗愈力传递爱与希望,感受到世界的温暖光芒,为那些迷失自己的人们送来一场人间四月天的温暖春风。

  爱不分人群、不分地域,不分物种。“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公益活动不仅将公益关爱与音乐艺术进行创新结合,更是紧密的促进了海峡两岸同胞的文化交流,通过音乐的创新形式唤起大众共鸣,用爱的包容力守护更多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据介绍, “最佳表演奖”、“最佳演唱奖”和“最受观众欢迎奖”作为本届活动评选的三大重磅奖项,将由原创团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教结合金炜表演艺术工作室、上海小荧星担任专家评审团,向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用音乐传递爱与正能量,浇灌孩子们的音乐梦想,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美好。未来,“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将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持续传递爱与能量,让更多热爱生活的青少年的成长轨迹发生变化。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