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太厉害了!沈阳公交司机自制编辑音乐来激发爱国情怀!

编辑:csm351
2021-04-30来源:沈阳晚报
  国庆节,对沈阳天益巴士176路驾驶员佟振晗来说非同寻常,国庆节前夕他耗时一个月的业余时间,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制作了一首爱国主题的音乐,整首音乐时长48分钟,并配有欣赏指南。国庆节到了,佟振晗想借助这首音乐来激发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下面,就来欣赏下176路驾驶员佟振晗亲手编辑制作的音乐作品吧!

  第一篇章:开篇第一篇章《开篇》欣赏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

  欣赏指南:音乐中首先例举了那些为祖国建设而舍身忘死的感人事迹;紧接着音乐一改欢快为主弦律的常态,换成深情低沉的旋律来彰显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第二篇章:浴血中走出来的共和国第二篇章《浴血中走出来的共和国》欣赏曲目:《长城长》、《我的中国心》

  欣赏指南: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军人,一幕幕仿佛正发生在眼前;音乐依旧轻柔、沉重留给人无尽的想象,反衬出那场惨烈的战争,侧面提醒人们吃水莫忘挖井人;那见证了中华民族无数次强盛与衰败的古老巨龙,请你再次见证今天我们欣欣向荣的中国。

  第三篇章:鞠躬尽瘁、科技兴国第三篇章《鞠躬尽瘁 科技兴国》欣赏曲目:《我爱你中国》《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

  欣赏指南:他们是国之栋梁,他们如同那些军人一样为国尽忠、死而后已。他们创造出了许许多多的世界第一,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向您致敬、向您学习。之后,音乐一扫深沉转向轻快的旋律,象征着新时代的我们朝气蓬勃,各族兄弟姐妹齐心协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

  第四篇章:白衣战神奋勇担当+结束语第四篇章《白衣战神奋勇担当+结束语》欣赏曲目:《中国大舞台》《歌唱祖国》

  欣赏指南: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

  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的伟大转变,各行各业人才辈出、和谐发展、百花齐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呈现出光明灿烂的前景。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